当前位置:
  • 会议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 阅读:
  • 时间:2017-11-23 15:00
  •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 11月2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梳理总结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筹备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霞惠主持会议,筹备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各自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

    翁鲁敏强调,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当前我市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都非常强。筹备办公室全体同志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做好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翁鲁敏要求,大会筹备办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清单,认真进行一次再检查、再落实、再深化。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规定,抓好大会的会风会纪,确保此次大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