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议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 阅读:
  • 时间:2017-11-29 14:51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裘东耀等任大会执行主席 余红艺主持
     
      11月29日上午,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隆重开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宁波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裘东耀、余红艺、陈奕君、翁鲁敏、王建康、胡谟敦、王建社、俞雷、王霞惠。
           在大会主席台上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杨戌标、朱宝定、万亚伟、梁群、胡军、钟关华、毛宏芳、施惠芳、黎伟挺、林静国、郁伟年、叶双猛、叶正波、周招社、戎雪海、李谦、柴利能、薛维海;驻甬单位代表秦威;退职未退休的市级领导王剑波、王仁洲;老同志项秉炎、陈勇、郑杰民、郭正伟、郁义康。
           列席昨天会议的有市政府组成人员和市监委有关负责人。省委督导组到会督导。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83人,出席昨天上午大会的代表45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主持人余红艺宣布: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余红艺在会上指出,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全省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推进和奋斗目标的实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开好这次大会,选出选好省人大代表,有利于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有利于加强省级国家权力机关建设,有利于凝聚推进“六个浙江”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代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当家作主的姿态开好大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始终抱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投好神圣庄严的一票,确保圆满实现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
           余红艺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的领导下,依靠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我们这次大会,一定能开成凝心聚力、民主团结的大会,顺利圆满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