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议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阅读:
  • 时间:2017-11-29 14:52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11月2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翁鲁敏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裘东耀、余红艺、陈奕君、王建康、胡谟敦、王建社、俞雷、王霞惠。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选举产生76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代表市委向主席团推荐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对代表候选人酝酿、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讨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主席团决定把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据悉,代表十人以上联名可以推荐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9日下午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