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议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阅读:
  • 时间:2017-11-30 12:07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11月3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谟敦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裘东耀、余红艺、陈奕君、翁鲁敏、王建康、王建社、俞雷、王霞惠。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主席团推荐提名的76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酝酿和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这些代表候选人的整体结构和个体素质。另外,代表还依法联名推荐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16名。

      会议确定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选举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和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全部确定为正式代表候选人,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听取关于代表酝酿、讨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