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别报道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将于4月8日下午3时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
  • 阅读:
  • 时间:2017-04-08 09:51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各代表团:

    (一)

            4月8日下午1时,举行各代表团全体会议。会议内容: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正、副书记;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代表团团长就使用电子表决方式表决作有关情况的说明。

           请于4月8日下午2时前,将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及临时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报大会总值班室(联系电话:89182111,传真:55881676)。

    (二)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4月8日至14日期间将召开预备会议和4次全体会议,请各代表团抓好到会率,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代表和列席人员未请假缺席预备会议和各次全体会议的将进行通报。

    (三)

            4月8日下午3时,在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请通知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佩戴出席证和列席证,并随带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参加会议。届时,将采用电子表决方式表决会议有关议程。请于2时45分进场完毕。

    (四)

            4月8日下午预备会议后,在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党员会议,请通知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同志参加。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办公室

    2017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