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会文件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阅读:
  • 时间:2020-04-30 09:33
  • 来源:宁波日报
  • (2020年4月29日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裘东耀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9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交卷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深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对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继续唱好“双城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宁波当好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模范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