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头条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2-01-13 10:32
  • 来源:黄合
  • 1月1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王建康、戎雪海、李谦、印黎晴及秘书长彭朱刚出席。副市长许亚南及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宁波海事法院负责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以及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改草案)》的议案。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改草案)》、选举事项和其他事项。

    会议依法补选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张平为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傅祖民请求辞去宁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任命叶怀贯为宁波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叶怀贯代理宁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