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百零八次主任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2-01-13 10:30
  • 来源:研究室
  • 1月1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百零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军、王建康、戎雪海、李谦、印黎晴,秘书长彭朱刚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有关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了补选省人大代表事项、人事事项,关于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案、文本、说明,《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改草案)》。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按程序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关于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2年1月至2月份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