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头条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 阅读:
  • 时间:2022-01-17 11:33
  • 来源:办公厅会务处
  • 1月1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大会筹备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筹备办公室副主任、秘书长彭朱刚主持会议。这标志着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报经市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出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下旬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筹备办公室各组工作职责,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胡军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任务落细落实。充分认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实、做精、做细、做好会前会中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大会。要严格纪律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到勤俭办会,按规定办会,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扎牢防控举措,确保防疫万无一失。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审慎周密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处置方案,严格落实防控各环节要求,确保大会安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