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2-01-26 12:42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根据选举单位报告,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以来,共出缺代表12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9名:海曙选举产生的施惠芳、傅祖民、陶飚,镇海选举产生的叶伟忠,北仑选举产生的梁群,鄞州选举产生的李强,奉化选举产生的张宏伟、高浩孟,象山选举产生的李军,因工作变动调离了宁波市。辞去代表职务3名:江北选举产生的陈秀忠,鄞州选举产生的王文成,余姚选举产生的王胜战,因到龄退休或工作变动等原因分别向其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被接受。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等有关规定,上述12名代表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规定,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别进行了补选:海曙补选华伟、王顺大、叶枝利,江北补选郑敏强、朱欢、张国锋,镇海补选钟关华、何小华、朱法传,北仑补选王程、贺威平,鄞州补选陈兴立,奉化补选唐学兵、魏建根,余姚补选张平,慈溪补选章程,宁海补选叶怀贯、楼鼎鼎,象山补选张文杰、李晓东等20位同志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报告,确认华伟等20名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2名。

        特此公告。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