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2年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召开
  • 阅读:
  • 时间:2022-12-02 15:46
  •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       11月29日,2022年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在宁波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支持配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总结了省人大财经委本届以来的工作。同时,各设区市人大交流了2022年财经委工作和对明年人大财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利琴作了《惟实励新 争先奋进 聚力推进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新实践》的交流发言。



           李学忠副主任对本届以来全省各级人大财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谋划好明年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学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增强使命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突出履行好法治保障这一重要职责,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坚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和数字化改革思维,坚持共筑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学深悟透深谋实干,传承发展开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