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督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李谦带队赴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2-16 15:58
  • 来源:赵登峰
  • 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谦带队赴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诸国平、副主任梁成初、李红国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李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关于2022年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重点、相关立法项目工作计划和打算、生活垃圾分类和建筑垃圾管理等法规配套制度制定和实施情况等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谦指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对改善城市秩序、促进城市和谐、提升城市品质发挥了重要作用,市综合执法局过去一年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值得充分肯定。同时,李谦强调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生活方便不方便,是城市工作做得好不好的重要评判标准。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做好思想升级文章,加快转变城市治理方式,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加快构建规范管理体系,做好制度供给文章,不断完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法规配套制度,加快形成长效治理体系;三是要全面提升精细化水平,做好智慧升级文章,要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对城市实施智能化、智慧化管理,不断丰富和完善数据信息采集手段,尽快形成具有标杆示范意义的品牌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