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大会聚焦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两会议程(4月11日)
  • 阅读:
  • 时间:2022-04-11 09:44
  • 来源:宁波日报
  • 人大

    上午9时,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午2时30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和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

    举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计划草案、预算草案;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提出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2个审查报告。

    晚上6时30分,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2个审查报告;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团票选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汇报,确定民生实事项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提出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决议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决定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代表酝酿;听取代表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通过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后,举行会风会纪监督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