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议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彭佳学参加江北代表团审议
  • 阅读:
  • 时间:2022-04-12 09:10
  • 来源:宁波日报
  •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参加江北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按照市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创新实干、加速奔跑,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宁、吴杰、章宁、吕琴、徐容平、赵永清、尤海娅、余勇、楼城、赵艳莉、黄必胜、陈辉等代表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工作报告,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发展灵活就业、做强普通高中教育、建强工业互联网数字底座、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建设健康宁波等提出意见建议。彭佳学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和代表们讨论交流,并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落实。

    彭佳学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体现市党代会精神,有站位、有格局、有风范,是守正创新、豪情满怀的好报告。市“两院”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鲜明导向。

    彭佳学指出,江北在全市具有重要地位和独特优势。全区各级要立足大局、提高站位,昂扬奋进、担当奋斗,绘就创智和美城区新图景。要争当都市经济样板,统筹三次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动推进数字赋能、创新增能、主体提能,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新兴业态、本土优质企业梯队。要争当品质城区标杆,用好江北资源禀赋和文化特质,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加快展现田园城市、都市乡村的新风貌。要争当改革创新先锋,深化数字化改革,协同推进甬江科创区建设,集聚更多高能创新平台、一流创新机构、优秀创新人才。要争当共同富裕标兵,高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硬件和软件、富民和安民,形成一起向上、一起向未来的良好氛围。

    郑敏强、张文杰及朱达、陶成波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