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 “瞻仰英烈·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6-27 11:22
  • 来源:老干部工作处
  •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走进海曙樟村,开展“瞻仰英烈·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英烈伟业,永垂四明;先辈业绩,尤足弥珍。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伴随着低沉的哀乐,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老同志默哀、三鞠躬。随后,老同志们郑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词,“永不叛党”的声音在烈士塔下久久回荡。在革命烈士陈列馆,老同志们一边认真聆听革命故事,一边仔细观看馆藏陈列。



    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取得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牺牲奉献,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虽然大家退休了,但作为党员仍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努力在加快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贡献更多“人大银辉”力量。

    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它山堰水利工程。既惊叹于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又对当前水利建设、城乡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