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2-06-27 16:49
  • 来源:城建环资工委
  •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召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城建环资工委、市生态环境局、部分噪声排放重点企业负责人,相关噪声污染防治专家、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和企业关于噪声污染防治的主要措施、亮点工作、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的汇报,随后会议围绕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监督重点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对我市在噪声污染防治方面的机制完善、政策落实、规划制定、监督执法、监测开展、重点领域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下步噪声污染防治和地方性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

    下步,城建环资工委将按照《听取和审议我市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做好噪声污染防治的调研和监督工作,通过市县两级人大联动推进、线上线下收集社情民意、代表联络站接待活动、多部门协同分析案例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总体情况,系统总结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经验、问题成因,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建立噪声污染防治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