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暨防诈反诈知识宣传
  • 阅读:
  • 时间:2022-07-11 17:44
  • 来源:老干部工作处
  •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市人大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晓明领学了省党代会报告并组织了讨论。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刚刚闭幕的省党代会,总结成绩特色明显,擘画目标催人奋进,“两个先行”契合浙江实际,是指导浙江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行动纲领。作为退休老同志,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各项建设,但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在社区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好宣传鼓劲作用,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随后,开展了老年人防诈反诈知识宣传。本次防诈反诈知识宣传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引导广大老年人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深入打造“平安宁波”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海曙区公安区、泰康之家·甬园等单位承办。

    老同志们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生活中一定要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养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