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法工委赴镇海区、慈溪市开展《宁波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7-18 11:00
  • 来源:法工委
  • 7月12日、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郑敏就《宁波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草案)》分别带队赴镇海区、慈溪市人大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镇海区、慈溪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预防和制止家暴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基层预防和制止家暴工作联防联动机制,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践困境和现实难题,对修订草案提出了修改建议,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郑敏副主任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市人大法工委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对修订草案作进一步修改,确保修订后的条例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为我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