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9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 阅读:
  • 时间:2022-09-08 17:41
  • 来源:市人大财经工委
  •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工委主任黄利琴主持会议,工委副主任姚尧岳、张琼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就上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工委副主任就分管领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黄利琴主任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基层单元建设承接人大各项业务,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阵地,是人大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应用场景,牵一发而动全身。财经工委全体同志要拿出慢不得等不得的状态,根据人大财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以系统性思维、变革性实践、数字化手段、特色化创新、引领性标准、晾晒化机制打造基层单元,尤其是要突出实战实效,让业务沉下去、人员动起来、场景用起来、数据跑起来、工作实起来、力量合起来,努力交出“基层单元”建设高分答卷。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