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大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认认真真做好服务,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为广大企业提供创业创新热土
  • 阅读:
  • 时间:2023-01-18 18:23
  • 来源:宁波人大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平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认认真真为企业做好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提供创业创新的热土。陈国军参加。

    1.18 张平.png

    张平一行先来到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展厅及数字化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张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赛尔富、永新光学、君安控股等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遇到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会上,大家就希望政府支持企业参与本土项目、鼓励民营企业与甬江科创区高能级平台共建实验室、延续或新出台商贸业支持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

    1.18 张平-企业.jpg

    张平向企业家们表示了感谢。他说,大家在疫情背景下坚守主业、拓展市场、创新创业,为宁波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值得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各级党委政府都传递出拼经济、拼发展的积极信号,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重视产品的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要积极拓展新领域新赛道,兼顾国内国际双循环,通过创新产品去占领更大市场。作为地方政府,也要认认真真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可能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通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提供创业创新的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