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平走访慰问专家、群众和消防指战员
  • 阅读:
  • 时间:2023-01-19 18:16
  • 来源:宁波人大
  • 岁末年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平先后来到宁波智造港、鄞州区梅墟街道和高新区消防大队慰问专家、群众及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陈国军参加。

    11.png

    张平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智造港,看望慰问陈志宽等专家人才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陈志宽现任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其所在的公司获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还承担了多项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重点项目和国家创新基金等项目。张平一边参观实验室,一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说,新材料事关不少“卡脖子”问题,意义十分重大。希望专家人才能够扎根宁波、多出成果,为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让更多优秀专家人才在宁波这块创业创新热土上施展抱负、实现梦想。

    44.png

    33.png

    随后,张平一行来到鄞州区梅墟街道,看望慰问退役军人黄一联和残疾群众陆全德。“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张平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从家长里短的点滴细节里了解基本情况,送上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他还特意叮嘱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走访、多关心,主动为重点人群送“及时雨”,让他们可以安度晚年。

    55.png

    最后,张平前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向长年奋战在第一线的消防指战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宁波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老百姓的安全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大家依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