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头条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副局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述职会
  • 阅读:
  • 时间:2023-05-25 20:49
  • 来源:办公厅人事处
  • 5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举行副局级领导干部专题述职会。张平、宋越舜和陈国军出席,印黎晴主持。

    李鑫、陈庆丰、汪沂、肖子策、陶琳、姚尧岳、裘蓉、黄胜涛、孔萍、那雁翎、赵岚岚、鲍敏等12名同志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认识、讲体会,并就“重实践、建新功”作了专题述职。机关全体干部对述职干部进行现场线上打分评价,当场公布前四名得分情况。

    1全景新.png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珍惜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在理论学习上再用功,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的把握,提升做好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在调查研究上真用心,真正做到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着力把人大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在服务大局上更用力,真正做到谋创新、求突破、见实效。拉高工作标杆,激励担当作为,更好推动人大工作向中心聚焦、往创新拓展、为大局出力,以更多标志性成果彰显人大制度生机活力。

    1特写1.5.png

    李 鑫

    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坚持用心用情,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2特写2.5.png

    陈庆丰

    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坚决做人民利益的守护者!

    3特写3.4.png

    汪 沂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每一个明天都是新的出发。

    4特写4.5.png

    肖子策

    立法工作者要有鲜明的法治理念和鲜活的改革思维。

    5.5.png

    陶 琳

    用脚步丈量目标,以行动践行初心,以逐梦笃行的精气神,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

    6特写6.5.png

    姚尧岳

    在探索中奋进、在破题中创新,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7特写7.4.png

    裘 蓉

    人大“三农”监督只有植根基层,监督才有生命力,监督才能取得实效。

    8特写8.5.png

    黄胜涛

    向先进学习,克服困难,端正态度,树立比学赶超作风,争创新业绩!

    9特写9.5.png

    孔 萍

    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守正创新、善作善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10特写10.4.png

    那雁翎

    提振工作激情,强化一线意识,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11特写11.5.png

    赵岚岚

    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逐光而行,努力实现人大人的情怀和担当。

    12特写12.5.png

    鲍 敏

    将主题教育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