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4-03-22 14:29
  • 来源:老干部工作处
  •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局及局以下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国军向老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通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1.png

    办公厅副主任李鑫主持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王霞惠、彭朱刚等46位老同志出席。  

    陈国军分别传达了大会基本情况、总书记在会议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国务院组织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

    在通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后,陈国军强调,常委会两级党组将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对老领导老同志给予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精神上关爱,真正把惠老实事办到老同志心坎上,让老领导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情况通报会,是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的具体体现。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力所能及发挥作用,为宁波“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贡献人大老干部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