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各联系点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12-20 11:08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全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到了冲刺阶段。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副主任胡军、王建康、戎雪海、李谦、印黎晴分别带队赴各联系点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余红艺一行赶赴海曙区第110选区徐家漕社区和第19选区长乐村,察看选民登记及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布等情况,了解疫情突发状况下选举工作推进的态势。座谈会上,余红艺听取了海曙区以及高桥镇、望春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地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协调有效、宣传有方的换届选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胡军一行赴江北区文教街道大闸社区选举点,实地察看选民登记及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布等情况,详细了解宣传介绍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北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建康一行来到北仑区大碶街道学苑社区选举点,详细询问社区选民登记、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布、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等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北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戎雪海一行赴鄞州区横溪镇周夹村选区,实地察看选举选民登记、投票站场地设置、换届风气、疫情风险防范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鄞州区和横溪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谦一行赶赴慈溪市胜山镇上蔡村和逍林镇新园村选区,实地察看选举公告张贴、投票站场地设置、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慈溪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印黎晴一行来到奉化区裘村镇马头村和象山县墙头镇方家岙村选区,实地察看选举选民登记、投票站场地设置、疫情风险防范等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奉化区人大和象山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