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荣获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阅读:
  • 时间:2022-01-04 10:09
  • 来源:老干部工作处
  •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领导和重视下,老干部工作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每名老干部工作者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工作标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点赞!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