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表活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胡军赴鄞州江北开展“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2-02-18 08:58
  • 来源:代表人事选举工委
  • 2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赴鄞州、江北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胡军一行先后到韵升集团、欧琳集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亚虎进出口公司走访调研,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市场布局等情况,并同徐剑光、竺晓东、吴杰、龚利红四位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



    胡军对四家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和今后发展愿景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负责人注重创新、抢抓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展现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胡军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广大代表要牢记肩负的光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政治清醒,服务大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在做好自己本职本业的同时,努力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贡献,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