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媒体中心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在甬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徐宇宁余红艺等赴会
  • 阅读:
  • 时间:2022-03-03 11:27
  • 来源:甬派
  • 点击播放视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2日,肩负着庄严使命和人民重托,在甬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红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世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市农科院原院长马荣荣、镇海中学党委书记张咏梅等全国人大代表启程参会。

    会前,代表们围绕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开展各类视察调研活动,走访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此次参会作了精心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代表的法定职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同时充分反映民生期盼,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建议,争取国家支持宁波创建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区、建设国际一流新材料科创高地、创建国家产业基础高级化试点城市、开展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等,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