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开选聘宁波市第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经济、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2-05-11 12:03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为充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提升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质量,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拟向全市公开选聘经济、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用记录,遵纪守法,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二)有丰富的经济、金融、财税、财会、统计、审计等实践经验或从事相关方面的研究教学工作,且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三)一般应当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具有履职的身体条件。

    (五)有意愿参与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接受市人大财经委的监督管理。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宁波市第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经济、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申报表》,并于2022年5月24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xiaoqiang1121@126.com。

    (二)聘任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组织专家开展集体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提出拟聘专家建议名单,报市人大财经委研究确定正式人选。市人大财经委向正式人选颁发专家聘任书,专家聘期与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任期相同。

    三、其他事项

    本次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自荐的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单位推荐的须经被推荐人同意。未尽事宜,请与宁波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吴先强  联系电话:89183234

    地  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市人大财经工委办公室


               附件:宁波市第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经济、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申报表.docx


    宁波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