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家暴不是私事!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就《宁波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立法意见
  • 阅读:
  • 时间:2022-05-19 10:58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保护家庭成员合法权益,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将《宁波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列入了2022年立法审议项目。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5月2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1.来信请寄: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邮编315066),信封右上角请注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立法修订征集意见”。

    2.登录宁波人大网(http://www.nbrd.gov.cn/)点击首页飘窗进入条例征集页面;

    3.关注“宁波人大”微信公众号,通过对话框发送您的意见建议;

    4.电子邮箱:nbrdshw@126.com

    联系电话:89186538、89186537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宁波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