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2-05-24 09:13
  • 来源:研究室
  • 5月2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宋越舜、胡军、戎雪海、许亚南、印黎晴及秘书长彭朱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对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对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确定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中级法院关于加强商事审判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发展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工联系市人大代表的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重点调研课题方案,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关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会风会纪的若干规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分组审议编组方案。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2年5月至6月工作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工委主任、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各工作机构副主任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