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大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宋越舜赴宁波海关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2-06-27 17:05
  • 来源:财经工委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越舜带队赴宁波海关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黄利琴,副主任张琼华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波海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外贸进出口形势、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越舜对宁波海关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宁波海关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顺势而为,主动作为,持续提高通关效率,加快升级监管能力,合理再造物流流程,科学创新服务举措,为推动宁波更高水平扩大对外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宁波海关的各项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共同打造更加开放、更加便利、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和通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