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人大要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许亚南赴市台办调研《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实施情况
  • 阅读:
  • 时间:2022-08-02 09:27
  • 来源:民宗侨外工委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亚南带队调研我市贯彻执行《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条例》修改后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短板和下步工作,听取市台办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许亚南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台湾同胞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长期贡献,要以《条例》为准绳,进一步提升台胞投资保障工作的法治化水平,细化各项配套政策,合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关心支持和保障好台湾同胞在甬投资兴业、安居生活,要深入基层一线听取台湾同胞、台资企业的意见建议,为《条例》精准落地见效提供广泛民意支撑。

    此外,调研组还走进北仑区新碶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收集台资企业及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组织区(县、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机构开展了联动调研;听取了10余家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贯彻落实《条例》的情况及问题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