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梅墟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大调研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3-05-18 09:45
  •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 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相关要求,根据《全面开展“联镇街入村社”活动实施方案》,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工委主任蒉开波一行赴高新区梅墟街道开展联系走访和实地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伟标,梅墟街道党工委书记傅江等陪同调研。

    2023.5.18 上传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梅福社区实地调研网格化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运行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有关网格划分、网格长职责、网格事项管理流程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在梅福社区蓝庭小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电动自行车充电点分布、使用情况,对小区集中充电桩建设和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3.png

    随后,调研组在梅墟街道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梅墟街道负责人就街道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介绍,并就街道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蒉开波指出,本次“联镇街入村社”活动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有力抓手,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针对街道及社区的诉求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明确责任主体、破解措施。下一步,还要继续通过座谈、实地查看、蹲点调研等形式,常态化联系服务街道及社区,定目标,建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