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决议决定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 阅读:
  • 时间:2024-01-02 16:10
  • 来源:市人大常办
  • (2023年12月14日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上中旬召开(召开时间如有调整,授权主任会议决定)。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宁波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宁波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宁波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宁波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4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和票决2024年宁波市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事项;其他事项。